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市交旅集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9:01  点击数:0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形势稳定,9月27-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卫喜带队到骏达出租、宿州文化旅游投资公司、五柳景区、西山花海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工作汇报座谈会上陈卫喜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西山花海施工现场和五柳景区,陈卫喜听取了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工地安全措施应用情况五柳服务区陈卫喜查看了停车场保障运行情况及相关服务配套情况。

陈卫喜要求,要做好建筑工地工人、观光车驾驶员、景区保安的安全教育旅游景区要尽快修复损坏的相关设施,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卫喜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抓安全管理必须“全天候、全覆盖、全方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压实到个人、贯通到环节,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提升城市精细管理和安全运行能力,维护我市的安全稳定,确保市民、游客度过和谐愉快的国庆假期

检查中,陈卫喜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宿州交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