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投集团开展移风易俗“我宣誓 我承诺”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0:37  点击数:0

 

为积极贯彻市文明委《宿州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十条意见》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11月10日,市交投集团在八楼综合会议室开展移风易俗“我宣誓 我承诺”活动,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带头移风易俗树文明乡风。

活动现场,公司全体职工在主要负责人刘松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从简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破旧立新,反对陋俗陈规;倡导健康文明,反对封建低俗;扬中华传统美德,树文明乡风,做新时代文明人”;宣誓完毕后,在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职工自愿签订了《市交投集团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乡风承诺书》,从抵制“天价”彩礼,倡导厚养薄葬,反对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等方面作出了承诺。

多年来,市交投集团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和文明创建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在全集团范围内营造了全体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长效推进该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