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17:00:50  点击数:0

曾翙翔.JPG

8月31日下午,市交旅集团召开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向曾翙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详细介绍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公司各部门党员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就自己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曾翙翔,是新时代先进共产党员的典型,新时代扶贫干部的楷模,他如同一面旗帜,高高飘扬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路上;如同一面镜子,映射出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我们向曾翙翔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就是要学习他把乡亲当亲人,把扶贫工作当事业的忠诚本色,就是要学习他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新征程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