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旅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17:09:09  点击数:0

三季度党风廉政5.JPG

8月31日下午,市交旅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朱鹏同志主持,集团公司机关、全资子公司全体职工、骏达检测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了党性教育十分钟活动,机关支部书记吕朋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研学;党总支委员谢长丰同志以《宿州市违纪违法案件剖析选编》对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刘松林同志对上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刘松林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深刻把握当前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坚决做到管党治党毫不动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刘松林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集团公司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坚不可摧的力量,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