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莅临市交投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5:54:33  点击数:0





 


112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潘相明同志一行7莅临市交投集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翻阅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潘相明同志传达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并对交投集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交投集团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刘松林同志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潘相明同志对交投集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投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台账整理细致规范,并希望接下来仍要聚焦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两条主线,结合交投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开展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推动党建与交投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会后,潘相明同志一行参观了市交投集团党员活动室、廉政草坪牌、走廊文化和正在建设中的党建综合展示厅。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