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投集团党支部书记刘松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11:39:40  点击数:0


 


 

12月4日,市交投集团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刘松林在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上,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理论联系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松林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解读了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刘松林还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和交流。

刘松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公司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同时,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公司实现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