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投集团召开党群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17:06:57  点击数:0

近日,市交投集团召开2017年党群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修订2017年党群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先军主持召开,公司工会、关工委、团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时段进行,第一时段工会、关工委、团支部相关人员首先汇报了2017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第二时段支部委员会自查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并对照市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和《宿州市直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研究制定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王先军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履行“两个责任”,抓好党内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权利;三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按照国有企业“20字”好干部标准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四要按照《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由党群工作部、工会、关工委、团支部组织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保证各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