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17:41:48  点击数:0

 

1月302月1日,市交集团骏达出租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骏达公司总经理张东升、全体员工以及出租汽车所有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宿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发省交通运输厅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印发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的通知》、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检查的通知》、宿州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转发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宿州市春运工作方案》等等。
总经理张东升对2018年度春运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指出,要重民生,春运是民生大事,务必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质量;要保安全,春运工作是安全大考,务必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突出除患补短,全力保“安”;要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坚持24小时专人值守,领导在岗带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态势平稳,向全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