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获评宿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0:20  点击数:0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命名了宿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榜上有名,被评为“宿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自组建以来,就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在春节、高考期间,骏达公司先后派出五十余辆出租车开展志愿服务和“爱心送考”活动,把最真诚、最朴实的行为,凝聚成爱心力量,帮助老弱病残和广大考生,为乘客排忧解难,充分展现宿城出租汽车行业的新风貌。成立了拥军爱心车队,对在役和退役官兵乘车提供优惠,社会反响良好,多次被市双拥办评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在日常运营中,骏达人也不断闪耀出夺目的光彩,涌现出陆彪等宿州好人三名,2名人员自愿捐献人体器官(眼角膜),收到社会各界赠送锦旗30余面,多次被拂晓报、新安晚报、市电视台报道,并荣获2014年度、2015年度宿州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安全优质服务一等奖。
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为公司注入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推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