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清明节期间多措并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1 10:57:10  点击数:0

 

清明节期间,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市交旅集团从以下四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严明纪律要求。节前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严明和重申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会后印发了《市交旅集团关于严明和重申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就加强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重申了“八个严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厉行勤俭节约,带头遵章守纪,做到“八个严禁”。带头移风易俗,摒弃旧俗陋习,文明祭扫、低碳祭扫,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二是倡导文明祭祀,过绿色清明节党支部在节前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倡导文明祭祀,过“低碳清明”;倡导安全祭祀,过“平安清明”;倡导鲜花祭祀,过“生态清明”;倡导网络祭祀,过“新时代、新清明”。倡导做“告别陋习,文明低碳祭祀”的先行者、带头人,用文明行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文明、低碳、和谐、美丽的宿州做出贡献。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防线意识。组织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通过观看此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廉政风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加强监督检查,警钟长鸣清明节期间,通过平台向全体员工发送廉宣传短信,在微博、微信上大力宣传廉洁过节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良好氛围。设立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加强私用公车祭扫、踏青;搞封建迷信、盲目攀比;大摆宴席,请客送礼等各种违纪行为的监督。此外,于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公务车辆按规定集中停放,钥匙统一交由专人保管。公司中层干部节日有外出情况的,严格履行了报备手续。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