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召开2018年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2017年度安全生产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16:39:03  点击数:0

junda.png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降低营运车辆事故率和违章率,实现年度出租车交通安全管理目标,4月27日,市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安全生产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安全稽查部李鹏主持,总经理张东升运营机务部陈辉马进以及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参加。
按照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奖励实施方案,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高贤路等81名获得安全生产奖和收到锦旗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以此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驾驶员自觉规范自身营运行为,推动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张东升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确保公司安全运营,提高乘客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交旅集团骏达出租公司良好形象。
张东升指出,公司成立4年来,本着“安全生产高于天”的原则,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表彰活动彰显了国有企业对一线出租车驾驶员的重视和关心,同时对受表彰的出租车驾驶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其他驾驶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当天下午,公司收到出租车驾驶员赠送的“公平公正、骏达如家”锦旗一面,大家纷纷表示一致拥护和赞扬公司表彰做法,感谢公司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并将以此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先争优,为公司增光。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