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四个严格”强化工程项目管理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3:40  点击数:2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规范建设程序,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市交旅集团坚持个严格”强化项目管理,为工程实施保驾护航。
一、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对在建项目严格履行前期报建、用地报批、招标备案等程序,依法办理图纸审查、公开招标、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及档案移交等基本建设手续。严格执行有关工程建设标准,组织实施好工程建设工作。
二、严格质量安全管控。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对施工现场进行“每周一调度”,与施工、监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严格审查变更。项目建设要按图施工,原则上不得发生变更。符合条件的变更应当遵循科学、合理、真实、经济的原则,并及时办理因工程变更引起造价增减的报批手续。
四、严格工程资金拨付。要求各在建项目签署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对资金使用情况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结合工程实际进展情况及合同约定认真审核工程计量,较好地控制工程造价,为工程竣工结算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同时为工程结算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