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宿州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检测设备安装完工并通过国家计量技术机构检定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17:26:36  点击数:5

 

依据机动车检验机构国家标准要求,宿州交旅集团积极筹措金,对宿州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进行升级改造,新建检测车间1000余平方米,改造原有车间2000平方米,购置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机动车检测设备72全部检测设备安装联网测试成功,并于6月26日全部通过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进行的检定或校准。
检测中心占地近40亩,按照机动车检验机构设置相关国家标准建设9条机动车检测线,其中5条环保线、三条安全性能线,一条综合性能检测线,日检测机动能力达400辆。待检区面积10000余平方米,可同时满足200辆机动车候检,检测中心设有200余平方米的接待大厅和VIP客户休息室,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成为服务车主的又一大亮点。
近期,公司已紧张准备机动车检验资质认定相关上报材料。公司董事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投产运营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开业创造效益。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