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交旅集团蝉联全市双拥工作优秀单位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8 16:14:55  点击数:0

 

近日,宿州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双拥优秀单位及合格单位的通报》(宿拥〔2018〕3号),市交旅集团、子公司骏达汽车出租公司、控股公司公交公司在“光荣榜”再度占据3席,蝉联宿州市双拥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市交集团在市双拥办的正确领导下,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为主线,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双拥创建活动,构筑了拥军优属服务平台自觉做拥军优属的模范执行者;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逢“八一”建军节,都会为一线消防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贺;子公司骏达出租公司成立“拥军爱心车队”,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提供免起步价的热心服务;控股公司公交公司开通了宿州市首条“拥军公交线路”——28路拥军线路,每周末28路公交车将路线延伸至730664部队,免费接送官兵,方便部队官兵的出行。
下一步,市交集团将继续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丰富双拥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在巩固军民团结、密切军民鱼水情谊、服务部队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宿州交投】